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拖孙杨淘汰 沈梦辰微博道歉引争议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自播出以来,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上周五,《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新一期节目播出,节目中八位空军新兵进行了专业训练。飞行组上演残酷淘汰赛,而沈梦辰为了保护佟丽娅,死命拖住孙杨,最后面临淘汰结局。而沈梦辰拖孙杨淘汰一事,却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

    节目中,沈梦辰因不想让佟丽娅淘汰而在两组比赛PK时阻挠孙杨完成任务。对于沈梦辰的行为,飞行中队做出了根据飞行员的纪律条例,让沈梦辰立即回家的决议,理由是其行为“与一名战斗机飞行员的身份严重不符,严重违背了空一师奋勇作战无坚不摧的团队战斗精神”最后,沈梦辰被要求立即收拾行李,离开部队。

    16日晚,佟丽娅发微博称,“我们都太感性,忘记了战场无亲人,赛场无朋友~真的谢谢你这个简单却很仗义的姑娘!”17日上午,沈梦辰转发该微博并道歉,称“作为军人,我知道错了!作为女生,我感性胜过了理性,也因为我的感性而影响了你们,真的抱歉!”对于沈梦辰拖孙杨淘汰,有网友不赞同沈梦辰的做法,“你有权利选择牺牲自己,但没有权利牺牲别人。”

    也有网友认为,“都是剧本编好了的,大家别被带跑了。”还有网友站在孙杨的立场发表评论,“孙杨一生所建立的价值观是力争上游的,这种反价值观的事情真的很让他崩溃。这样想孙杨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度,最后还跑去安慰沈梦辰。真的太暖心了!”关于沈梦辰拖孙杨淘汰,其实沈梦辰这种做法有点极端,作为军人,竟然因此拖累队友,这种行为实在是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