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大熊猫征名 龙凤胎熊猫宝宝盼名字

    2016年10月4日,上海野生动物园大熊猫“优优”顺利产下龙凤胎。如今,这对龙凤胎熊猫宝宝迎来了他们的双满月。上海大熊猫征名,园方期盼广大市民和网友们能为熊猫宝宝们献名,并计划于春节前公布他们的名字。

    上海大熊猫征名
    上海大熊猫征名

    两个月前,上海野生动物园临盆的熊猫妈妈“优优”在待产室产下两只出生时间相差16分钟的龙凤胎熊猫宝宝。顺利分娩产下第一只宝宝后的“优优”随即将它拥入怀中,幸福地为其哺乳。但对于第二只产下的宝宝,“优优”却不闻不问。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自然行为。在野外,大熊猫如果产下两只宝宝,那么它会选择性哺乳。但对于较为弱小的另一只宝宝熊猫妈妈会选择忍痛放弃。

    然而幸运的是这两只熊猫宝宝出生在动物园内,在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下,这对龙凤胎熊猫宝宝兄妹都成功活下来。如今已经双满月的兄妹俩长得健康可爱,各项成长指标都是良好状态。经过综合评估,园方决定自即日起便安排兄妹俩轮流与期待早日见到他们的游客们见面。所以在每天上午九点半到十二点,下午一点到四点这两个时间段,游客们都能看到熊猫宝宝或酣睡于竹篮,或逗趣卖萌的可爱模样。

    同时,上海大熊猫征名计划也已经开启。对于还没有自己名字的两只可爱熊猫宝宝,上海野生动物园决定为它们向广大市民和网友们征集名字。春节前,熊猫宝宝的名字就将被确定并公之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