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生介绍扫黄经验 未成年人竟然懂这些?

    近日,河北定州市中心实验小学的几名小学生,手持话筒,一本正经地为在场的学生老师介绍扫黄经验,还配有专人摄影录像。不禁想问,让小学生介绍扫黄经验,这个年纪又是哪来的经验可以用来介绍呢?一起来看看学生介绍扫黄经验这件事吧。

    根据媒体流出的图片可以看到,几名小学生身穿校服,系着红领巾,站在写有“定州市中心实验小学扫黄打非宣传栏”地公告宣传窗前,每人手持一只话筒,煞有介事地在发言。同时,旁边还有几名专业摄影师在录像,学生介绍扫黄经验,着实令人大开眼界。

    本来小学生多参与课外活动,关心社会事实是非常值得提倡的,但是,让小学生参与到扫黄知识宣讲中真的合适吗?学生介绍扫黄经验此事一经媒体报道,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倘若是学校是为了炒作,那么这种学校不念也罢,让小学生公开介绍扫黄经验完全是学校管理人员的愚蠢行为。

    即便学校最初是好心为之,想不到造成如此负面的反响,也不得原谅这种低俗的行为。毕竟小学生还处于单纯懵懂的时期,不应该过早了解扫黄方面的负面新闻。同时,提倡加强小学生,初中生的性教育,也并不能作为此次“小学生介绍扫黄经验”一事的说辞。

    小学生介绍扫黄经验,这件事确实让大众瞠目结舌。虽然不知道策划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究竟是何出发点,又有何用意,还是希望他能通过这事件的曝光进行深刻的反思,同时也希望能引起各教育工作者对小学生的教育方式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