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聋哑因一碗面开口 一碗牛肉面感动命案逃犯

    通常,人们会用“装聋作哑”一词来嘲笑某些人对某些事情不闻不问置身事外的态度。而最近网络疯传有位聋哑因一碗面开口,大家这才知道,这位“聋哑流浪汉”装聋作哑却是为了逃避自己八年前所犯的人命案。这件聋哑因一碗面开口的事无疑让许多人都感到非常好奇,一碗面的威力真的那么大吗?这整件事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呢?

    由于前段时间武汉温度跳水式骤降至冰点以下,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花山派出所与街道办事处一起组织民警对需要救助人员展开巡查梳理并进行救助。当巡逻民警盛忠诚得知宋村路口一间废弃房子里有一个“聋哑”流浪汉身着单衣冻得全身发抖时,他立即沿报警人所指方向找寻该流浪汉。

    就在盛忠诚用力推开一处靠近山边的废弃房子的残缺不全的房门时,屋内的人影迅速穿过后门向山上跑去。最终,盛忠诚在临近山顶处追到了这位不愿意接受“救助”的“聋哑”流浪汉。被带进派出所的这位流浪男子起先一言不发,眼神十分慌乱,民警据此推断此人藏有“秘密”。随后,民警找棉衣、开暖气、倒热水,让其暖身。

    聋哑因一碗面开口
    聋哑因一碗面开口

    最后,还是盛忠诚一碗香气扑鼻的牛肉面让该男子留下热泪。一碗面下肚之后,流浪男子说自己八年前杀了人,一句话顿时惊呆了在场民警,这聋哑因一碗面开口情况可不是每天能遇到。根据男子的讲述,他是四川筠连县人,姓杜,年仅31岁,八年前他将女友的父亲伤害致死后一直潜逃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