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晨整容了吗 金晨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近期,电视剧《极品家丁》正在热播,而作为主演的陈赫、金晨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尤其是女主角金晨的个人资料更是被网友扒出,而其中就有关于金晨整容的传闻。在网上就有网友曝光了金晨整容前后的照片,发现金晨前后的长相真的有很大的差别,那么金晨整容了吗?让我们来看看金晨整容前后照片的对比吧。

    金晨整容的传闻是真的吗?据了解,金晨是北京舞蹈学院的校花,舞姿优美,曾在舞蹈中获得众多奖项。2009年,金晨出演古龙武侠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从此开始了演艺事业。而金晨近几年接演了不少热门的电视剧,从而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比如《女医·明妃传》、《无心法师》、《仙剑云之凡》、《青丘狐传说》等热剧都有金晨的参演。

    在金晨备受关注得同时,关于金晨恋情、金晨被抢角等传闻也接踵而来,而其中关于金晨整容得传闻也是令网友们议论纷纷,那么,对于金晨真的整容了吗?如果是真的话金晨整了哪个部位?对于金晨整容的消息,有网友曝光了金晨整容前后的照片,通过对比发现金晨确实跟以前有一些差别。

    金晨到底有没有整容呢?从照片来看,金晨的鼻子比以前挺了一点,皮肤也更加白哲,难道说金晨整容的消息是真的?其实,我们对比金晨近期的照片,就会发现金晨跟以前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脸型基本没什么变化,而且她以前的照片是素颜照,或许金晨只是因为化了妆才会出现这样的差别,所以才会有金晨整容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