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查以母鸡抵罚款 女电动车主逆行没带钱

    前几天,一名中年女子在人行道上骑着电动车逆行,没想到被交警抓个正着,这可是个危险的违规行为,交警要求该名女子罚款时,女子却开始不情愿,先是说自己没带钱没办法罚款,后来又拎出了一只老母鸡,希望自己被查以母鸡抵罚款,还搞笑地对交警说让交警冬天补补身子。最终的结果自然是交警没收女子的电瓶车,女子在纠缠不清半天后还是交了罚款。

    被查以母鸡抵罚款
    被查以母鸡抵罚款

    这件事发生在南京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的。当时正值早高峰,这名中年女子骑着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正好被正在值执勤的的二中队交警王东注意到,所以遭到了交警的上前进行阻拦,这是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要进行处罚。

    听说要被罚,该名女子连称自己没带钱。王警官没有别的办法,告诉女子不接受处罚要暂扣车辆后,女子把手伸到了电动车踏板上的黑布袋里,抓出一只老母鸡,强调自己真的没带钱,是否能把老母鸡给他然后代抵罚款,还表示让他冬天补补身子。

    看到女子递鸡过来,王警官一下就尴尬了,提醒女子交罚款可以去银行交,而被查以母鸡抵贷款是不可以的,并开具了处罚单据。眼看处罚逃不过车子也要暂扣,女子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准备离开。

    结果王警官又善意提醒,随意停放非机动车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也是违法行为,会被处以20元罚款。听到这些女子只能作罢,配合交警处理了违章,把母鸡带回了家。被查以母鸡抵罚款,这也太搞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