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女儿拒绝亲爷爷刘丹 因胡子遭到孙女嫌弃

    杨幂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而后来她与刘恺威结婚更是引起了网友们得热议,如今大家对杨幂的女儿小糯米也是好奇不已,而有媒体爆出杨幂女儿拒绝亲爷爷刘丹,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杨幂女儿拒绝亲爷爷
    杨幂女儿拒绝亲爷爷

    众所周知,凭借一部《仙剑奇侠传》杨幂走进了观众们的视线,可以说是一举爆红,其人气飙升的速度一时无二,而之后的《宫》更是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杨幂也成为了热搜上高居不下的话题。自她与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出生后,两人一直都很低调,并没有有关小糯米的照片流出,而越是这样越是让外界对小糯米好奇不已,究竟两人的孩子长什么样子呢?杨幂女儿拒绝亲爷爷刘丹又是为什么呢?

    这个问题在之后小糯米被曝光后得到了答案,在爆出的照片中,小糯米可爱乖巧的形象俘获了不少人的心。之后更是有媒体爆料说,刘恺威与杨幂长期在内地工作,所以照顾小糯米的重任一直是在爷爷刘丹身上了,关于被杂志拍到小糯米真身,刘丹也只是笑着回应:“她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他们跟得这么辛苦拍到,就给他们啰。”

    据了解,虽然小糯米天天带由刘丹带着,但是她还是看到父母比较开心,毕竟是血浓于水嘛,小孩子还是跟自己的亲生父母比较亲近。但是之后刘丹又爆料说,其实小糯米每个人都会亲,但是对亲爷爷有点抗拒,对此刘丹更是坦言:“可能她被我的胡子扎到,所以之后亲我都会侧侧的避开。”关于杨幂女儿拒绝亲爷爷刘丹的消息也是由此而来。

    从这些消息我们可以看到杨幂一家过得还是很幸福的,也希望在家庭和睦的同时,杨幂能继续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