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 江疏影凭关系进入演艺圈

    江疏影因《好先生》而走红,很多人对江疏影的背景产生了兴趣。网上流传着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似乎挺可靠的,相貌挺像的。

    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中国影视演员、歌手。120急救中心形象大使。而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班,于2009年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主修传媒经济学,2011年获得硕士学位。

    两人年纪仅仅相差19年,说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她们俩是母女关系。这不太可能,从年龄上就可以判断出来。而且江疏影也表示,和江珊不是母女关系,如果有机会,希望和江珊演母女方面的电视剧,就是因为这句话,让很多人误以为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实际上“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应该只是误传。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

    对于江疏影凭关系进入演艺圈,这也应该是谣传。因为16岁还在读高中的江疏影,被星探发现,拍了她人生的第一支广告。后来高考在朋友的劝说下既意外又顺利的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大学期间获得过第一届全球华人网络“非常短片”创意大赛获最佳女主角以及凭借《爱减肥》提名于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最佳女演员。

    凭借着江疏影在大学期间就已经崭露头角,江疏影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肯定会有不凡的表现。这就像在小时候打好了基础,长大后往往比别人有优势一样。江疏影只是科班出身,刚好有机会走上演艺道路的,并不是凭关系的。而且,江疏影也没有关系,已经证实了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这一谣传。

    江疏影是打下了坚实基础,才有后来《好先生》的成功,不靠关系。以后就不要再传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这种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