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刘恺威机场吵架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杨幂和刘恺威自结婚以来就频频曝出离婚的消息来,网友们对于他们两离婚的消息也是见怪不怪了,毕竟传了这么久也没个真相出来,两人这不秀恩爱的性格真是让网友们操碎了心。

    杨幂刘恺威机场吵架
    杨幂刘恺威机场吵架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组杨幂刘恺威机场吵架的照片,这又让两人的离婚消息再次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那么杨幂刘恺威机场吵架是怎么回事,杨幂刘恺威机离婚了吗?

    杨幂刘恺威机场吵架,近日杨幂刘恺威一同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当天两人均是一身休闲装扮杨幂更是素颜戴着墨镜出现,在拿完行李之后两人便与同伴告别,刘恺威推着行李车一路快走准备离开,杨幂只得跟在其身后一路小跑才追上男友,挽着男友手臂一起走出机场,可刚走出机场没多远刘恺威又再一次撒腿就跑,害的身后的杨幂只能不顾形象的在其身后猛追,之后两人纷纷消失在机场的出口处。

    杨幂和刘恺威要离婚的风波传言不断,此次机场吵架,有网友分析可能刘恺威杨幂婚姻有变。两人走在一起总是一前一后形同陌路,根本感觉不出来是两夫妻一同出没在机场大厅。但究竟不管怎样,我们都会记住他们曾经的美好,小编也希望两人能将美好继续,携着小糯米给大家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