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面部皮肤松弛 甜心教主疑似再变脸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社会,整容的潮流也渐渐深入人心,明星的整容更是娱乐圈常有的事,美貌能给女星们带来发展,圈粉无数的同时又能让其锁住岁月,可整容的风险更是不容小觑,整容后遗症的女星更是数不甚数,近日王心凌面部皮肤松弛,近照让人疑似在变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王心凌面部皮肤松弛
    王心凌面部皮肤松弛

    王心凌事台湾的女歌手、演员。凭借歌曲一次爱的人》、《睫毛弯弯》等火遍大江南北,成为了90后的女神,有“甜心教主”之称。但是昔日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和至上励合在出席烟台歌友会的时候,记者拍到的王心凌的近照简直惨不忍睹,不仅衰老了,而且颧骨高耸,面颊凸出,笑容僵硬,颈部的皮肤也松弛了,手部血管明晰,完全一副老太婆的模样,同之前清纯可爱的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34岁的王心凌面部皮肤松弛真的很让人感慨,看到记忆中的女神尽显老态于是又引起了网友的议论,有网友理性地说:“往王心凌不做作很真实,再年轻漂亮也有变老的时候啊,谁能保证自己35岁的时候还满脸胶原蛋白,皮肤亮丽有光泽呢!”也有网友开始感慨时间的飞逝,忧心忡忡。

    这真的不是王心凌第一次被拍到这样的照片了吧,是被恶意丑拍还是得罪了化妆师?但是我想说的是,没有永远的美貌,人都会有老去的那一天,我们也不会爱上一个只有颜值的爱豆。

    不管有没有看到王心凌面部皮肤松弛,她带给我们的青春活力依然存在,变脸的传闻也没有去证实,所以大可不必去抓住一个人的容貌大写文章了。我们期待她展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