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出轨 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成第二了林丹

    近日,卓伟除了曝出王宝强离婚的一些细节外,还爆料某男明星出轨的消息,瞬间一起不少关注。随后该男星便被网友扒了出来,而该男星便是陈思诚。那么陈思诚出轨是真的吗?

    据悉,全明星探在直播上爆料,称某娇妻孕期时,她的男星老公在一哥婚礼上出轨,出轨的是婚礼上的工作人员,2人还去了酒店开房。虽然当时没直接说明陈思诚出轨,但直播中给出了三个提示。

    三个提示分别是,一、人夫是东北人。二、老婆是80后小花。三、人夫自己是老板,自己开公司。但是在网友的回答中,佟大为,贾乃亮,宋小宝等都被否认。但大家说是陈思诚出轨时,主播说大家都猜对了。

    陈思诚出轨
    陈思诚出轨

    虽然全明星探在直播上爆料陈思诚出轨的消息,但陈思诚本人至今还没做出任何回应,而不少网友都表示不相信,陈思诚有这么漂亮的老婆怎么还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