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子萱承认整容了吗 张子整容照片曝光

    陈赫离婚消息传出后,引起一片哗然。陈赫出轨张子萱,抛弃了有12年感情的妻子许婧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骂。而作为小三身份的张子萱,许多黑历史也被扒出来。最近就被曝出张子萱承认整容,张子萱整容照片。那么张子萱承认整容了吗?张子萱为什么承认整容?

    张子萱承认整容
    张子萱承认整容

    张子萱是谁?因为陈赫离婚事件可是让很多人开始知道和了解张子萱这个名字,但张子萱出名的方式也太悲惨了,要不是因为是陈赫小三,就是因为一些张子萱承认整容的负面新闻!日前,张子萱杨幂在2004年拍杂志的青涩旧照一经曝光舆论再度袭来,与陈赫传出绯闻的张子萱旧照脸蛋肉肉的,皮肤也不够白皙,整张脸给人又黑又大的感觉,如今改头换面,大眼睛,高鼻梁,白肤,大长腿,有种日系杂志模特的味道。张子萱承认整容的传闻便是闹得沸沸扬扬。

    《匆匆那年》让张子萱也走红了,可是随即而来的是张子萱旧照曝光,被指脸型变化大,而张子萱承认整容。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承认整容,那她到底是整了哪里了?据爆料,绝对开个眼角,以前的她真的很普通,样貌气质都跟路人无异,现在的她倒是有种清新脱俗之感。

    如今的张子萱长得的确挺漂亮,整容成这样也不容易啊,看看娱乐圈有多少整容失败的,人家至少底子好,越整越没也算值了。只是不知道再过几年会长成什么样了!其实,与陈赫传出绯闻的张子萱承认整容与否还没有可靠依据,但翻出其旧照不难看出整容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