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罗晋再传绯闻 生日表白恋情终于公开

    关于唐嫣罗晋的消息一直以来就不曾间断,两人之间的绯闻一直是闹得沸沸扬扬的,而近期更是有关于两人在一起的消息爆出,那么这究竟是唐嫣罗晋再传绯闻还是真正在一起了呢?

    唐嫣罗晋再传绯闻
    唐嫣罗晋再传绯闻

    众所周知,唐嫣罗晋一起合作了多部影视剧,从早前的《乱世佳人》到《X女特工》,两人一直搭档饰演恋人,受到大家的关注,作为“国民恋人”他俩的关系也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甚至于有消息称,两人每合作一部戏就会被传一次绯闻,之后两人在《克拉恋人》里的第三次合作立刻引来网友追捧也不足为奇了,甚至在这次还曝出了订婚传闻,唐嫣罗晋再传绯闻,对于这些消息唐嫣也是哭笑不得。

    两人三年合作三部戏,绯闻也就随之传了三年。每接一部戏,两人之间的互动就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对于这些绯闻风波从一开始的辩解,到后来的无可奈何,两人甚至还被传是在互相炒作。所以,关于这次的微博消息更是有人怀疑唐嫣罗晋再传绯闻是不是又在炒作呢?

    据了解,罗晋在唐嫣生日当天发博表白“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而唐嫣则以“缘来是你”回应,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开,不少明星朋友纷纷随他们表示祝福。也有网友调侃说:“跑了四年,这段爱情终于有了结果,以后再也不用传绯闻啦。”

    由此可见,两人确实是在一起了,娱乐圈里又多了一对甜蜜的情侣,正如网友们所说,两人终于不用再面对绯闻的消息了,这是不是他们直接公开恋情的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