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hebe林俊杰接吻 hebe林俊杰感情升温

    相信不少人看到“hebe林俊杰接吻”这样几个字时,会震惊得想要一探究竟。虽然说林俊杰对田馥甄公开示爱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但女方不也表示“没感觉”了么?现在又来个hebe林俊杰接吻的消息,难道林俊杰终于抱得美人归了?hebe林俊杰接吻是真是假?

    hebe林俊杰接吻
    hebe林俊杰接吻

    网上最先传出hebe林俊杰接吻的消息,是不知道哪里曝出一张疑似hebe林俊杰接吻的照片,然后就被人炒出“hebe林俊杰接吻”的话题了。所以hebe林俊杰接吻这事肯定不是真的,大家不要被谣言给骗了。在网友们看来,hebe林俊杰接吻明显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首先虽然林俊杰喜欢田馥甄,但田馥甄也对林俊杰的示爱作出拒绝的回应了。只不过每次两人有点什么,总是会被牵扯在一起。

    即使林俊杰多次大方示爱田馥甄,但田馥甄只是当他是朋友而已。虽然2013年7月,林俊杰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时,曾即兴请台下的田馥甄喝豆浆、抱抱,还带Hebe上台坐高空秋千唱情歌,并向对方大方示爱道:“你好可爱!”。

    但是两人这么多年来也没表现出有一丝在一起的可能。所以hebe林俊杰接吻肯定是无中生有的事。不过,虽然hebe林俊杰接吻不太可能,但两人的关系似乎没有像以前那么尴尬了。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看得网友们是一番说不出的滋味。比如早前田馥甄在微博中,恭喜自己获得最佳女歌手奖,还开玩笑说“没能拿到最佳男歌手奖”。

    而一直被传爱慕田馥甄的林俊杰则转发了这一微博,并笑言,“等下次我不在,最佳男歌手就是你了!”,文末还配了一个可爱的吐舌表情,两人暧昧互动,情感貌似升温不少。不过对于林俊杰喜欢田馥甄这事,也让唱片公司痛批“老梗玩成烂梗”。现在两人又同框参加同一档节目,林俊杰喜欢田馥甄的事肯定又会被翻出来了。不过,看到林俊杰每次谈起田馥甄的时候,都很害羞又幸福的样子,想必也真的只是出于真心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