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李易峰绯闻女友曝光

    近几年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有很多,李易峰是其中之一。李易峰2007年因为《加油好男儿》出道,一直到了2014年出演了电视剧《古剑奇谭》的“百里屠苏”一角走红,成为了一线明星,也是挺不容易的。很多李易峰的粉丝都好奇李易峰如今是否单身,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李易峰现任女友是曾经的绯闻女友之一还是圈外人呢?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

    李易峰2014年因饰演《古剑奇谭》里面的百里屠苏而爆红,此后李易峰的粉丝一夜之间暴涨,很多粉丝最关心的就是李易峰女友到底是谁,男神是不是名草有主了?据了解,李易峰公开承认的女友似乎只有韩国女星李多海一个人。据李易峰自己承认,两人分手的时候自己才知道什么叫心碎,自己曾不远万里去韩国挽留,但是还是没有留住爱人。而后来李易峰在提到李多海的时候又表示,自己并没有说到女友是李多海,其他的就不愿多谈了。

    虽然李易峰出道9年了,真的红透半边天也不过是这两年的事儿而已,而英俊帅气的李易峰成为数万女粉丝最想嫁的男神,其背景、情史均被起底,到底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呢?据悉,李易峰还曾承认与李沁恋情,那时两人合作的新剧热播,男方上节目时亲口承认峰沁恋,并现场连线告白李沁。

    至今“名草无主”的李易峰,他的感情生活自然而然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当主持人问道,在现实生活中什么样的女生最容易让李易峰怦然心动时,李易峰表示,大家都比较喜欢漂亮的女生,所以自己也不例外。不过自己更在意女生内在的气质,气质上落落大方的女生会更让自己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