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妍希的老公 现实版过儿与姑姑的甜蜜

    自陈妍希出道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在关心她的事业发展的同时,有关她感情生活的话题也是一直不曾间断,陈妍希的老公是谁?有关她结婚了的消息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陈妍希的老公
    陈妍希的老公

    众所周知,陈妍希早前在国外读书,从美国南加州大学毕业后她回国与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签约,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后来凭借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女主角沈佳宜的角色一举成名,不少人对这个清纯可人的姑娘印象深刻,她不仅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还凭借该片一举拿下了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风头一时无二。

    之后随着电视剧《神雕侠侣》的播出,她再次走进观众的视线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目标,对于她所演绎的别具一格的“鸡腿”姑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调侃,这部剧更是收获了全国同时段第一的收视率的成绩。同时关于陈妍希与陈晓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剧中的“过儿”和“姑姑”现实究竟是什么关系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陈妍希的老公是陈晓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毋庸置疑的,两人确实是因这部剧相识而走到了一起,在结婚的时候陈妍希的老公陈晓甚至还有掀盖吻的新闻引得不少网友大喊“苏一脸”,两人感情的甜蜜由此可见。

    不过两人自结婚后新闻就相对的少了下去,如今两人的孩子也已经有了,作为观众,我们还是祝福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也期待他们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