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晓拥吻陈妍希20秒 两人第一次接吻竟然在那里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夫妻,比如贾乃亮和李小璐、田亮和叶一茜、黄晓明和杨颖以及蒋勤勤和陈建斌等等。这些明星夫妻几乎都十分恩爱、甜蜜,羡煞旁人。而此前,娱乐圈又多了一对明星夫妻。男演员陈晓和台湾明星陈妍希在爆出恋爱后,感情一直十分稳定,不久后二人也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婚礼上陈晓拥吻陈妍希20秒,不停的给在座的嘉宾发糖。

    陈晓拥吻陈妍希20秒
    陈晓拥吻陈妍希20秒

    陈妍希是著名的女演员,饰演的很多部电视剧和电影都留下很好的口碑。据悉,陈妍希出生于1983年,台湾人。陈妍希主演的电影有《听说》,在这部电影中,陈妍希与彭于晏、陈意涵等明星合作,情节十分催泪,陈妍希的演技也得到了一致认可。

    另外陈妍希主演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更是风靡海内外。陈妍希更是凭借其中“沈佳宜”这一角色,成为了无数男粉丝心中的“国民初恋”。

    来到大陆发展的陈妍希,后来参演了于正导演的电视剧《神雕侠侣》,在这部电视剧中,陈妍希饰演了“小龙女”。不过陈妍希明显的包子脸和笑眼却并不适合这一角色,电视剧播出后引来不少观众的吐槽。

    万万没想到,这部剧虽然收视率不怎么样,竟然还促成了一段良缘。陈妍希和陈晓因戏生情,在婚礼上陈晓拥吻陈妍希20秒羡煞旁人,陈晓还说二人第一次亲吻是在商场门口。陈晓拥吻陈妍希20秒,希望两人一直都这么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