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是什么 二人恋爱细节曝光

    众所周知,陈伟霆的前女友是阿Sa,但很少有人知道angelababy也曾和陈伟霆谈过恋爱,两人还被爆出过露骨短信。不少人纷纷好奇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如今baby已经嫁给黄教主,过上了幸福甜蜜的生活。

    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

    Angelababy作为香港嫩模出道,出道时精致的长相受到了不少宅男的追捧,一度被称为宅男女神,而有网友爆出了baby和陈伟霆二人的露骨短信,短信中大尺度的曝光了二人的床上细节,二人的恋情也因此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baby和陈伟霆分手后依然向陈伟霆发送一些情色短信,短信内容更是令人咋舌,但不少网友都表示短信内容太假,一看就是炒作。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两人也算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为何会分手呢?

    陈伟霆和杨颖相识于香港的一档儿童综艺节目,两人因节目生情,恋爱五年两人一直十分低调,恋情一直不对外公开。两人还以情侣档的身份合拍过广告,但在2010年初的时候,两人就被证实已经分手了。

    有媒体晒出一张陈伟霆和baby的合照,照片中二人都在腹部有一处同样的纹身,疑似情侣纹身,可见二人当时感情也是十分甜蜜。据悉,baby刚和陈伟霆在一起的时候才16岁,当时baby还没有在内地发展,长相也没有现在精致,对于恋情二人一直对外宣称是好朋友,十分低调。如今baby已为人妻,陈伟霆的恋情却一直扑朔迷离,也希望陈伟霆能早日有个好的归宿。至于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或许只有当事人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