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刘强东身价值多少个亿 章泽天喜欢刘强东的原因

    提到奶茶妹妹章泽天,跟很多同龄人相比,章泽天真的是走在同龄人的前头。如今已经晋升为刘强东的妻子,并且生了一个女儿了。而说到京东CEO刘强东,不少人就好奇刘强东身价有多少?在京东未像现在发展得这么好的时候,刘强东身价又是多少?刘强东身价暴增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来揭秘刘强东身价有多少。

    刘强东身价
    刘强东身价

    去年有资料称,按照福布斯科技百富榜的数据,刘强东净资产90亿美元。这么一来,今年刘强东身价应该不止这几十亿美元了吧。作为京东CEO,虽然之前京东还宣布董事会对于董事长兼CEO刘强东的一项为期10年的薪酬计划,刘强东在10年时间内基本工资为1元,并且无现金奖励,和联想CEO杨元庆1.2亿的年薪相比,可谓国内最便宜和最贵的CEO。

    年薪1元,许多人听到这,以为刘强东身价下降了,其实并没有,尽管是1元年薪,但刘强东持有京东18.8%的股份,拥有83.7%的投票权,牢牢掌控着京东,一元年薪多是在企业陷入危机时,企业高管拿出的一种态度,重振苹果的乔布斯多年以来一直保持一元年薪。

    刘强东的一元年薪并不代表京东陷入困境,并且一元年薪对于头号股东刘强东的资产并不会产生多大影响,更多的象征意义是刘强东将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带领京东进入新的阶段。现在的京东发展势头依旧很好,而刘强东跟章泽天依旧恩爱有加。据传,二人产生联系是因为去哥伦比亚大学学习。

    刘强东2013年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而章泽天2013年9月作为交换生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习。2014年3月10日消息,据清华大学的内部论坛爆料,早年就因貌美走红网络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和京东的掌门人刘强东传出恋爱。还记得当初曝出章泽天跟刘强东的恋情的时候,有些质疑两人在一起的动机少不了章泽天是因为刘强东身价才选择跟这个比自己大那么多的人的。

    现在章泽天女儿都生了,而且跟京东CEO刘强东的依旧甜甜蜜蜜的。这就有力的证明章泽天并不是贪图刘强东身价才跟他在一起的。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的刘强东身价真的是之前的很多倍,而京东的发展也越来越好,刘强东身价一年翻几番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