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晒肌肉照撩妹 陈伟霆撩妹技能满分

    凭借《老九门》中张大佛爷一角,陈伟霆可谓是吸粉无数,陈伟霆帅气的长相更是令不少女性粉丝们疯狂。近日,陈伟霆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的肌肉照,赤裸的上身十分性感,陈伟霆晒肌肉照撩妹,粉丝们直呼受不了。

    在陈伟霆晒出的照片中,陈伟霆赤裸着上身,将自己的胳膊枕在脑后,胳膊肌肉的线条十分明显,再加上陈伟霆帅气的长相,不少网友表示陈伟霆晒肌肉照撩妹,并称他为撩妹狂人。

    有眼尖的网友立马发现了陈伟霆胳膊下方的纹身,并有一块红色的淤痕,有网友表示这是陈伟霆在今年2月拍戏时受伤留下来的,网友们纷纷表示:“陈伟霆快把衣服穿好”。据悉,在拍摄《老九门》时,陈伟霆被后面的摩托车所撞到,左脚受伤严重甚至不能动弹,当时的情况十分令人担心,不少粉丝都留言要陈伟霆及时去往医院接受治疗。

    陈伟霆晒肌肉照撩妹
    陈伟霆晒肌肉照撩妹

    其实,陈伟霆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会撩妹,不仅人长得帅,嘴巴更是甜。在宣传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时,在被问及七夕有没有脱单计划时,陈伟霆回复称自己已经脱单了,并表示自己来了大批女朋友,这样的回答令台下的粉丝十分疯狂。

    近几年,陈伟霆的工作重心都在内地,而一直处于单身状态,每当问到感情问题时,陈伟霆都会向粉丝们示爱,表示自己有粉丝们的陪伴就不会孤单,对待粉丝们如此用心的他也是收获了大批死忠粉丝。陈伟霆晒肌肉照撩妹,这么诱惑粉丝们还能把持得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