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恋情新进展 与美女约会纽约街头

    12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恋情新进展曝光。有粉丝爆料余文乐与美女在纽约街头约会。据悉,余文乐近期被曝与台湾皮带大王千金、女星王棠云(Sarah)秘密恋爱,虽然余文乐一直坚称两人是朋友关系,但余文乐与王棠云却屡屡被曝恋爱证据。

    近日,余文乐与好友杨千嬅参加完杀青庆功宴后,一转眼他已飞到美国纽约约会美女。据悉,有网友曝光余文乐恋情新进展,称余文乐在美国纽约与一美女共度圣诞。有网友爆料余文乐在美国一间传说求婚率最高的星级餐厅与一美女吃饭聊天,而那位美女就是王棠云。

    余文乐恋情新进展
    余文乐恋情新进展

    关于余文乐恋情新进展,其实在那几天,余文乐在纽约街头频频被网友认出,当时余文乐与友人在Soho区逛街,有网友见到余文乐购物后在柜台结账,虽然曾上前问他是否余文乐,但对方却说:“我在休假不拍照哦!”还礼貌地说了句“MerryChristmas!”不过当时余文乐身边并没有王棠云。

    尽管余文乐否认与王棠云恋爱的绯闻,还一直坚称两人是朋友关系,但是在日前有媒体采访王棠云,在谈到与余文乐的绯闻,王棠云漏口风说:“顺其自然!”而昨日有媒体向余文乐经纪公司求证美国约会一事,但这次余文乐没有否认,也没有回应,难道余文乐恋情新进展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