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坠亡女生留日记 告诫人们请勿轻生

    坠亡女生留日记,近期山东师范大学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一名女子李娜裸身从宿舍坠亡,而她只留下四本日记。而这位女生为什么选择自杀,这件事情还在调查当中。坠亡的女生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生命诚可贵,现在的人就这样容易轻生,确实是很难让人去理解,我们只有短暂的几十载,有些人都可惜了自己没有这么久的年华,可是正值最美好的大学时光的李娜却选择了坠亡,这是很难想象的。

    坠亡女生留日记
    坠亡女生留日记

    现在这样的社会确实会把人逼的无路可走,可是,我们还是需要正常的去面对这些困难,而不是通过这样放弃生命来得到最后的解脱,困难没有解决,自己的生命却已经没有了,留下的只有父母亲的内疚自责和痛苦。李娜选择了解脱,却未曾想过自己的父母。这样的人是自私。

    坠亡女生留日记,由此可见,女孩的内心是脆弱的,找不到人倾述自己内心的想法,只有靠写日记来排解自己内心的想法,而有些问题并不是能这样就能解决的,女孩的心态一开始就没有在一个很好的状态,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到压力,就很难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女孩并非想这样做,只是找不到自己正确的对待方式,这样的事情是由于我们身边没有可以依靠的人才会导致的,这样的问题很多都是出自留守儿童,这些孩子从小就没有得到很多来自父母的爱,就这样丧失了和人沟通交往的能力。就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