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外痴迷玄幻仙侠 网络小说海外走红

    老外痴迷玄幻仙侠,老外一直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很多人都会觉得老外是比较现实的,不会崇尚这些比较虚幻的事情然。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面,中国一些网络作家写的一些玄幻的小说受到了很多老外的喜欢,这样子也给中国网络作家一些鼓励吧。

    现在的网络小说受到了很多老外的喜欢,很多人都表示这样子可以提高很多网络小说得作者一些动力,实际上在中国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看小说的。也影响了很多中国学生的学习成绩,因为中国学生痴迷上一部小说,整天都会想到这部小说没有心思去学习,所以很多的家长还是很反对自己的孩子喜欢上这种小说的。

    最近武侠世界对外宣布说自己已经阅读了文集团旗下的起点中文网签下翻译和电子出版出现的翻译的协议,对于很多的事件都有所了解,并且表示武侠世界将拥有20部作品的授权,而且两个公司正在协商的过程中!

    由于老外痴迷玄幻仙侠的缘故,才会出现这样的商业发展机会,但是在我看来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中文转换为英文上的阻碍,很难翻译出原有作家的想法的。

    老外痴迷玄幻仙侠,这也是从侧面反映出中国的文化对于其他国家已经有一定的影响了,也希望我们中国的小说发展越来越好,能够创造出更加有价值有意义的小说,中国对外销售的网络小说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