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满判决闹事被拘 司法拘留十五日罚款五千

    不满判决闹事被拘,这是发生在江苏省南通市的司法院里面的事情。一个男子由于不满意司法的宣判的结果就开始闹事,导致报案人员受伤和司法院内很多的东西都毁损。

    不满判决闹事被拘
    不满判决闹事被拘

    这个闹事人员年龄已经有51岁了,由于自己对于法院的宣判结果不满意,提出过很多次要法院重新审查该事件,然而由于每一次提出诉讼的理由都是一样的,法院就拒绝了该诉讼。

    就在今年的12月20日的时候,他对于判决不满意又来到南通市的法院提出诉讼,表示要求赔偿,但是这样子的举动也是没有受到法院的多少关注,其理由就是不服法院的判决,重新提出诉讼,而且还要求法院对其赔偿。

    薛某对于该事件表示了自己强烈的不满,那时候的薛某还来到了法律服务中心寻求帮助,那时候的律师给其细细的讲解,但是薛某根本就听不进律师所讲述的事情,还对律师进行纠缠,这实在是让人觉得不解,法律一直都是比较公正的,如果只是个人觉得不满意的话,就这样子闹事实在是让人觉得此人有点蛮横。

    不满判决闹事被拘,根据我国国家法律上的条例上所规定,薛某的行为干扰了法院的正常工作,才会给予刑事拘留的,如果不是很过分的话,法院也不会做出这样的判决。我们有句古话叫做:“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我们人就是需要条条框框来约束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