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 陈乔恩还爱吃哪些重口味东西?

    不管是平常人,还是明星们,似乎都有着一些自己的小癖好,而这些癖好也是旁人所不能理解的。比如有些明星就喜欢养蜥蜴、蝎子之类的小生物,有些明星还喜欢闻别人腋下的气味,而也有些明星在饮食方面也十分不同寻常,其中就包括陈乔恩。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此话一出网友都沸腾了,纷纷表示陈乔恩真是太污了。

    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
    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

    很多观众在听到“睾丸”这个词的时候,无一例外的就会想到很污的事情。所以这也直接导致很多观众在知道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的时候简直吓了一大跳,还纷纷表示,陈乔恩日后肯定会为自己这么直接而后悔的。

    那么事情的由来是怎样的呢?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的呢?原来陈乔恩早年在参加台湾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国那么大》时,在节目中自曝很喜欢吃睾丸,还不停的询问路人哪里有睾丸买,问得路人都羞红了脸,不好意思回答。

    细心翻看陈乔恩早期在台湾的综艺视频,可以发现其实陈乔恩确实放的很开,也很真实。不过把这些视频放到现在来看,很多大陆的网友表示难以接受。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的这个视频遭到了网友们的疯狂转载,还纷纷调侃道,陈乔恩现在看到这个视频肯定肠子都悔青了。

    面对网友们的调侃,陈乔恩在微博上回击,表示自己现在依然喜欢吃鸡睾丸,以及鸡屁股、猪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