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脱胸罩真相 细数台湾大尺度综艺

    要说哪里的综艺节目效果最好,首先要想到的就是台湾、韩国、日本等地的综艺。其中韩国的综艺创意点最多、最搞笑,日本的综艺则以脑洞大开闻名,而台湾的综艺则是以尺度大来吸引眼球。很多大陆的艺人去台湾录制综艺节目,一般都会承受不住,脸都会变得爆红,网友调侃道,大陆的明星还是很纯洁的。而偶像剧女神陈乔恩早年在台湾录制的一些综艺节目重新被扒了出来,网友惊奇的发现在节目上陈乔恩脱胸罩,简直辣眼睛。

    陈乔恩脱胸罩
    陈乔恩脱胸罩

    据爆料,陈乔恩早年在台湾也是十分放得开。那个时候的陈乔恩还没有什么名气,只能通过一些综艺节目来增加人气,而陈乔恩豪爽的性格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都十分吃香。陈乔恩脱胸罩的行为也发生在那个时期,不过在尺度一向很大的台湾,这一事件十分正常。

    不过如今在陈乔恩大火之后,内地人重温这个视频,表示简直不忍直视,也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女神曾经做过这些事情,一时难以接受。

    原来,陈乔恩早年在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冒险奇兵》时与嘉宾们积极互动,还做各种游戏。在一个游戏中,陈乔恩输给了其他嘉宾,根据游戏规则,则需要陈乔恩脱胸罩。

    从视频场面来看,此时很多其他的嘉宾身上几乎一丝不挂了,陈乔恩笑得极其开心,虽然一直害羞,但最后还是脱下。另外还有《天王猪哥秀》、《娱乐百分百》等综艺尺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