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都灵男友是谁 陈都灵到底有没有整容?

    陈都灵因出演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而备受关注,2013年,陈都灵被评选为全国高校校花的冠军,随后陈都灵就在网络上走红,所谓人红是非多,成名后的陈都灵她的一切都受到了关注,尤其是关于陈都灵男友是谁的话题,更是引来了众多网友们的好奇,那么陈都灵到底有没有男朋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陈都灵的男朋友。

    陈都灵男友是谁
    陈都灵男友是谁

    陈都灵,1993年出生于福建厦门,演员、模特,2016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3年,南航校花陈都灵凭借清秀的外表和身上散发出的书卷气,力压“奶茶妹妹”章泽天成为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Facejoking的榜首校花,从而走红网络,2014年,陈都灵还出演了苏有朋导演电影《左耳》中“小耳朵”一角。走红之后,关于陈都灵男友是谁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关于陈都灵男友是谁,早前网络上盛传陈都灵已交了男朋友的消息,据传,陈都灵的男朋友名叫华汉。不过根据媒体所了解到的信息,目前陈都灵并没有男朋友,而这个所谓的华汉曾经和很多女明星传出过绯闻,但经过对此人的资料对比发现,此人的资料为假。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走红后的陈都灵也向其他的明星一样,被许多的绯闻信息包围着,比如说关她整容,似乎每个演员在走红后首先要面对的就是整容,无论是天生丽质也好,还是后天蜕变也好,总之强大的网友们总是能将你最丑的那张照片和你最美的照片PS在一起对比,这就是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吧!不管怎样希望陈都灵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