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 两人机场吵架是真是假

    自从杨幂与刘恺威结婚以来,本被大家看好的爱情却总是传出杨幂刘恺威离婚的消息,还有最新消息称两人在机场吵架,在婚姻中两人早已不合,那杨幂刘恺威真的离婚了吗?难道两人在人前是好夫妻,人后已称为陌生人了?

    杨幂刘恺威离婚
    杨幂刘恺威离婚

    杨幂和刘恺威是2014年1月在巴厘岛举行的婚礼,并于6月遇有一女,名为小糯米。身为演员的两个人都在各个影视剧崭露头角。但是两人结合以来,婚姻状况总是引人关注,频繁曝出的杨幂刘恺威离婚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婚后的两人很少同框也很少互动,就在前段时间刘恺威还被曝出疑是与王鸥出轨,引得不少人议论纷纷,愈演愈烈的同时也爆出了一组杨幂和刘恺威在机场的照片,两人一同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刘恺威推车一路快走,杨幂跟其身后不顾形象的在刘恺威身后猛追,一前一后的感觉根本就不想夫妻感情和谐。刘恺威大步走着也不顾杨幂的追赶,就有人分析出了杨幂刘恺威婚姻有变的根据。

    娱乐圈中的分分合合总是见惯不惯了,但是杨幂刘恺威离婚一直也没有一个正式确切的消息。当然,一份感情是要靠两个人去相互维持的,外界就算怎么传都无济于事,身为粉丝,也都希望自己喜欢的明星能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