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小宝暂别综艺圈 不堪高强度工作累到

    不久之前有媒体爆出了2017宋小宝暂别综艺圈的消息,近日,宋小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这个传言给予了确认。宋小宝表示自己确实因为肝硬化需要休整调理身体,同时也想借这个机会在2017年好好陪陪家人,静下心来搞创作以提高作品质量。

    宋小宝暂别综艺圈
    宋小宝暂别综艺圈

    此前宋小宝在《食在囧途》发布会上甚至需要被人搀扶才能站稳,因此宋小宝暂别综艺圈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网友对他身体状况表示关心,宋小宝对此表示感恩。他介绍自己从小体弱多病,加上过去这些年一直很拼,没日没夜,时间长了身体感到真的不适应了。

    宋小宝透露,自己的病“怕熬夜,怕上火,怕累”,恰好与他目前的工作状态是相反的,为此师父赵本山也曾劝他减少工作注意身体,但他以为自己年轻还顶得住,“顶不住的时候才觉得师父讲得有道理。”

    2016年宋小宝参与了20多档综艺节目,对身体消耗严重。他觉得目前的身体状况已经影响了他的创作,“没有精力、没有能力去表演”。同时,参与太多综艺节目导致创作时间不够,“节目质量下降,我非常不开心不满意,对不起观众对我的期待。”

    为此他打算在2017年多留时间去陪伴家人、养好身体,也要回老家去体验生活,收集创作素材。此前他和同被网友列为“综艺神兽”的薛之谦交流,薛之谦也对他的“停下来”表示了赞同,“他说,宝哥我也会主动停下来,去创作我想要的东西,让自己静一静。”

    虽然确认宋小宝暂别综艺圈,但是宋小宝也表示自己并不是退出,只是休整调理并潜心创作新作品,他同时还表示只要观众愿意他还是会出现在舞台上,我也衷心的祝愿宋小宝早日调理成功并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