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不爱穿内衣的女星 不少女神榜上有名

    在娱乐圈中,拥有着怪癖的明星们多不胜数,其中有些明星们却隐藏的很好,然而有些明星的怪癖就被媒体和网友们扒出来了。比如天王刘德华就喜欢手毛长的女生,周杰伦不喜欢穿内裤,潘玮柏从来不洗牛仔裤等等。除此之外,网友们还盘点不爱穿内衣的女星,众多女星都榜上有名。那么她们是真的不爱穿内衣,还是为了博得眼球故意这样做的呢?

    盘点不爱穿内衣的女星
    盘点不爱穿内衣的女星

    明星们为了争奇斗艳,经常会放各种大招。例如内衣外穿,在颁奖晚会上故意走光,甚至在走红毯的时候衣服突然滑落等等。网友调侃道,不管招式多么老套,他们还是很喜欢看的。而有些明星们的怪癖同样也能带给网友们福利,比如女星不爱穿内衣的这一习惯。现在让我们一起盘点不爱穿内衣的女星,看到底有哪些明星?

    其中的一个女星就是“新谋女郎”倪妮。据爆料,倪妮此前在出席某颁奖典礼的时候竟然真空出场。在照片中看到倪妮身着白色礼服,本身曲线就十分性感,然而更加吸引眼球的还是胸部的凸点,实在令人不得不想入非非。

    除了倪妮以外,不爱穿内衣的女星还包括大众情人朱茵。朱茵可以算得上公认的女神了,长相美丽、身材性感。充满自信的她会经常以真空装出席各种场所,展示自己傲人的双胸,几乎是女星中最不爱穿内衣的了。另外,不爱穿内衣的女星还包括张梓琳、胡凯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