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艳芳赵文卓分手原因 借机上位还是小三插足?

    作为一代传奇,尽管梅艳芳去世已久,但是关于她的事情已久被不少人铭记着,梅艳芳事业发展的同时,她的感情生活也是粉丝们一直念念不忘的话题,关于梅艳芳赵文卓分手原因至今仍然是大家热议的话题,那么两人究竟为何分手呢?

    梅艳芳赵文卓分手原因
    梅艳芳赵文卓分手原因

    众所周知,梅艳芳曾与赵文卓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于1995年相识,之后就走到了一起,但是仅仅交往大概一年时间就分手了,两人的分手也曾一度引起大家的关注,关于梅艳芳赵文卓分手原因更是让无数粉丝揣测纷纷,但是两人仿佛早前说好了似的,都没有公开分手的真正理由,在问及相关的话题时,只是异口同声地表示因为性格方面的原因。正因两人都不说,更加引得大家对此好奇不已,梅艳芳赵文卓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两人为什么不到一年就分手了呢?

    据了解,在有关讨论中有两种说法比较可信,第一种猜测是赵文卓想借梅艳芳出名。毕竟当年梅艳芳发展正红火,而在娱乐圈里借助这样的事情上位的也不在少数,有人猜测因为梅艳芳确实是对赵文卓真心的,梅艳芳曾多次跟好友表示赵文卓是在她生命中留下最多遗憾的男人,也是她这辈子最想嫁的人,赵文卓之后受不了内心的压力与梅艳芳分手了。

    第二种猜测则是因为吴绮莉的插足。在电视剧《黄飞鸿》中吴绮莉曾与赵文卓拍档,当时赵文卓正与梅艳芳拍拖,但就是因为吴绮莉与赵文卓关系的拉近,梅艳芳与赵文卓之间产生了隔阂,而梅艳芳毕竟是歌坛大姐大,也是影坛大姐级人物,和一个小明星争男人对她来说是不可能的事情,于是她表示得极其冷静和大度,与赵文卓道了再见。或许这就是梅艳芳赵文卓分手原因,当然这些都是猜测,至于事情真相究竟如何,大概只有当事人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