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身价多少亿 还珠格格竟是隐形的土豪

    赵薇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也是歌手、导演,更是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在1998年她凭借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成名。而后更是出演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电视剧及电影。如今已嫁做人妻的还珠格格赵薇听说早已身价过亿,那么究竟赵薇身价多少亿呢?

    赵薇身价多少亿
    赵薇身价多少亿

    在2008年黄有龙与赵薇相爱并与同年注册结婚,多次恩爱同游世界各地。并于2010年育有一女“小四月”。2015年1月,路透社爆出赵薇和丈夫黄有龙已拥有阿里旗下的香港上市公司——阿里影业9.18%的股权,成为仅次于阿里集团的第二大股东。港交所信息显示,赵薇夫妇是在去年12月20日按每股平均价1.6港元购入的,总共买了逾19.3亿股。这意味着,赵薇夫妇花了近31亿港元,折合成人民币就是近25亿人民币。

    2015年11月10日,赵薇与中国创意控股签订了基础投资协议,中国创意控股以每股0.39港元的价格向赵薇配售5400万股股票,总价格是2106万港元,而赵薇将持有中国创意控股4.5%的股份。她成为了文化公司的股东,更是被娱乐圈称为女股神,可想而知赵薇的身价多少亿了。

    其实,赵薇一直以来都是性格外向,不会扭扭捏捏。她的不平凡从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开始,紧接着全面发展并相当出色。现在来说赵薇身价多少亿真的不可估量,她已然成为了隐形的土豪,我们期待她能有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