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川祝福秦岚幸福 微博晒儿子海边萌照

    12月26日,陆川在微博晒出与儿子小葫芦在海边玩耍的照片,还发布了长文,陆川感慨道:“从来没有感觉到他这么需要我”,在最后陆川还表示:“圣诞快乐所有的朋友,爱你们及你们的家人。”陆川发完微博后得到不少网友的回应,其中有网友提到陆川前任秦岚,而陆川点赞了这条评论,还祝福了秦岚。那么陆川祝福秦岚幸福时说了什么?

    陆川与秦岚因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结缘。2009年9月,陆川大方回应并承认恋情二人在拍摄完电影《南京!南京!》相恋,2013年7月两人分手。2015年3月,陆川与央视女主播胡蝶低调领证。同年4月,陆川微博公开已与胡蝶领证结婚的消息。同年10月,陆川微博报喜胡蝶产下一子。

    曾几何时,陆川与秦岚恋情也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当时还有人认为他们二人就快要结婚了,甚至还有人传陆川与秦岚共筑爱巢的消息,但可惜的是,陆川与秦岚最后还是分手了。如今陆川有了自己的家庭,而秦岚却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陆川祝福秦岚幸福
    陆川祝福秦岚幸福

    在微博中,陆川为什么祝福秦岚?当时陆川发完微博后,在评论中有位网友说了一句:“我还是会想起秦岚~”,而陆川点赞了这条评论,并回复道,“希望她幸福,祝福她。”陆川祝福秦岚幸福,或许也是希望自己的前任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