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的男朋友 新生代小花的男朋友是谁?

    赵丽颖是最近当红的人气女星,她的演技绝对是众多女星当中的佼佼者,每演一部电视剧就吸粉无数,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长得如此精致可爱的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她恋爱了吗?

    赵丽颖的男朋友
    赵丽颖的男朋友

    谁都知道赵丽颖是中国内地影视的女演员,出生于1987年河北省廊坊市。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的关注。她也曾担任过第十届的“金鹰女神”。

    但是最让赵丽颖红火起来,被大家熟知的应该是她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也因此被大家亲切称呼她为小骨,不仅获得了众多粉丝的亲睐,而且大家也热度关注她的感情生活,纷纷想知道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谁又能获得她的芳心呢?

    在《偶像来了》真人秀里面,我们也看到了一个真实赵丽颖,敢于直言的她被大家起名“赵小刀”。出演的各大电视剧跟很多男星的合作中也传出过赵丽颖男朋友的绯闻,比如陈晓、霍建华、陈伟霆等男星,真可谓是男神收割机。

    更有消息说赵丽颖在春节期间跟王昊同游马尔代夫,并传订婚的消息,但之后也被赵丽颖澄清不了了之了,就算银幕cp也总被传得沸沸扬扬,但现在为止都没有确切的消息称赵丽颖男朋友是谁?而后有些男神们也都传出了名草有主的消息。

    至于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虽然大家总是众说纷纭,但是目前来说赵丽颖还未开始恋爱,也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了,我们就慢慢期待她公布真正男朋友给我们的的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