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嘉佳薛婧为什么离婚 张嘉佳与前妻薛婧怎么认识的?

    近年来,张嘉佳也是越来越火,此前,由张嘉佳执导的电影《摆渡人》也是让他陷入了争议之中,据了解,张嘉佳已经结婚并且离婚,张嘉佳的前妻叫薛婧,两人结婚不久便离婚了,那张嘉佳薛婧为什么离婚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张嘉佳薛婧离婚的原因吧。

    关于张嘉佳薛婧离婚,据了解,张嘉佳和薛婧两人是在江苏卫视的一个综艺节目《欢喜冤家》里认识的,随后张嘉佳便在节目中向薛婧求婚抱得美人归,据悉,当时的求婚还感动了不少的观众,不过两人结婚不久后便离婚了,因此很多人都不接解张嘉佳薛婧为什么离婚。

    据悉,当初张嘉佳薛婧求婚事件让两人得到不少的祝福,张嘉佳薛婧结婚的消息着实让大家很是意外,而关于张嘉佳薛婧为什么离婚,据传,是张嘉佳出轨,网传张嘉佳在某一次参加《非诚勿扰》节目录制,节目后张嘉佳约会女博士刘红铄让网友们热议,在节目录制的现场张嘉佳就和女嘉宾频频暧昧互动,而且张嘉佳还表示在刘红铄参加节目之前就有联系。

    据了解,在刘红铄参加节目之前就与张嘉佳关系甚是亲密,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曾经看到张嘉佳刘红铄两人共进晚餐的场景,不过作为当事人的张嘉佳对此也正面做了回应,至于张嘉佳薛婧为什么离婚的真正原因,张嘉佳表示与前妻薛婧离婚并不是因为有第三者,具体原因并没有透露,虽说两人当初爱得那么的轰轰烈烈,然而不管结婚还是离婚都是两个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