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和赵薇有孩子吗? 揭秘二人鲜为人知的青涩情史

    大家都知道黄晓明、赵薇、陈坤是当今中国娱乐圈炙手可热的一线影星,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三人还是96级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而且更为劲爆的是黄晓明读书期间喜欢赵薇。消息一出所有人都很好奇,居然还有网友询问黄晓明和赵薇有孩子吗,看来所有人对他们之间的关系都是超级期待和好奇的。

    黄晓明和赵薇有孩子吗
    黄晓明和赵薇有孩子吗

    其实大学军训时黄晓明就对赵薇有好感,暗恋了她整整四年,虽然现在二人都已成名,黄晓明依然难掩对赵薇的喜爱。黄晓明曾回忆往事说过:“再漂亮的女学生到了电影学院,那都不是事儿。我留意到前面一个女生,长长的头发,一身黑西装,我心想她一定很漂亮,结果转过身来把我吓了一跳: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我一下子被打动了。”

    甚至黄晓明因为喜欢而过份紧张出糗:“一次舞台演出,赵薇演瘸子,我跟她对手戏,下台后她一下子把我拉住了,说晓明你在台上太紧张了”。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这样是很糗的事情,那时的黄晓明对赵薇是唯命是从,甚至陪赵薇上厕所,两人还曾许下若彼此30岁未婚,愿意互许终身的约定等等。那黄晓明和赵薇有孩子吗这一说是怎么回事?

    其实黄晓明对赵薇的感情算是那种纯纯的青涩校园恋情吧,甚至连恋情都算不上,只是黄晓明的单相思而已,所以那种询问黄晓明和赵薇有孩子吗的网友肯定是对二人关系不了解。虽然二人现在关系也很好,但是只是异性朋友的关系,根本谈不上所谓的男女之间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