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演唱会门票价格 小鲜肉人气惊人

    自《奔跑吧兄弟》热播以来,小鲜肉鹿晗飞速火了起来,他呆萌的气质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甚至一度被粉丝亲切的称为“小鹿”,而随着他的走红,鹿晗演唱会门票价格也成为了不少粉丝关注的焦点。

    鹿晗演唱会门票价格
    鹿晗演唱会门票价格

    众所周知,鹿晗早前赴韩国留学,之后以EXO/EXO-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整个组合中,鹿晗担任主唱、领舞、门面担当等角色。在EXO专辑《狼与美女》剧情版MV中他更是担任男主角,饰演剧中“狼族少年”的角色,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而之后EXO发行的正规一辑《XOXO》销量甚至突破100万张,创下了惊人的成绩。

    后来鹿晗回国发展,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一经发行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甚至一度刷新了纪录。以“鹿晗”为话题的预览,一举超过300亿,他的人气飙升之快让不少人震惊。后来她的个人首张实体专辑《Reloaded(重启)》全球发行累计销量更是突破了375万张,在被网友投票评选出“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中他名列第七,鹿晗的人气由此可见。那鹿晗演唱会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在《奔跑吧兄弟》中更是让不少观众看到了小鹿不一样的的呆萌,也让他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他的演唱会更是受到大家的关注,甚至有过32秒就被抢空的记录,他的影响力由此可见。

    鹿晗演唱会门票价格却在有意的控制下并没有特别的虚高,不过不管票价多高,演唱会门票售空的事情还是非常有力量的证明了鹿晗的人气,作为观众,我们也期待小鲜肉鹿晗在以后能发展的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