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高中青涩照 穿白衬衫牛仔裤阳光帅气

    一直以来,黄晓明都备受众多女粉的青睐,更是少女心中的男神,甚至有人将黄晓明作为选择男友的标准。近日,一组黄晓明高中青涩照曝光,身穿白衬衫牛仔裤的黄晓明,超级阳光帅气,把粉丝们迷得神魂颠倒。

    黄晓明高中青涩照
    黄晓明高中青涩照

    在同学们的眼里,黄晓明格外的热情,而且很有女人缘,班级里不少女生都很喜欢和他出去玩,据说,大学时期的黄晓明还特别爱美,他的课本里经常夹着镜子和梳子,每次上课铃声响起,黄晓明都不忘拿出镜子照看一下,为此经常惹得同学们对他嘲笑一番,他却依然厚着脸皮问同桌:自己长得帅不帅。黄晓明高中青涩照自在网络上曝光以来,便瞬间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女生纷纷遗憾,怎么没让我遇到如此帅气、热心的男生啊。

    据黄晓明本人介绍,高中时,他经常被女生堵,甚至有些女生班干部要求把自己同他调在一起。帅气的外表令黄晓明自出道以来格外的备受关注,他的笑总是让人浮想联翩,他的声音总是那么富有磁性,他是那种让人一见钟情的男生。在曾经的那个为了追星而不顾一切的时代,黄晓明的海报几乎传遍了大街小巷,甚至一度让人迷恋到废寝忘食的地步,可见,他在广大网友的心里是多么的重要。

    不管黄晓明高中青涩照曝光是如何地让人感叹曾经,如今的这位大众情人也已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和Baby在婚姻的世界里享受着爱情的美好,体验着即将荣升为准爸爸的快乐和幸福,而此刻,似乎唯有祝福,方可表达内心最真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