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振宇迎来二胎家庭幸福 乔振宇的绯闻女友是谁

    《古剑奇谭》这部剧火了不少人,其中就有欧阳少恭的扮演者乔振宇,当观众们在开扒这个也具有一丝老干部气息的男神的私生活时,被其已经结婚生子的事震惊到了,今年乔振宇迎来二胎,才让大家知道乔振宇现在生活很幸福。不少明星都在拼二胎,前两个月,乔政委乔振宇迎来二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乔振宇迎来二胎
    乔振宇迎来二胎

    据悉,乔振宇和王倩一在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时因扮演夫妻结缘,当时的王倩一因遭遇经济困境以及家人健康危机,心情一度消沉。在认识乔振宇后,他的耐心开导和贴心关怀,使她对乔振宇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两人于2013年6月领取结婚证,9月,王倩一生下一个男孩,取名顺顺,并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

    今年10月8日,乔振宇迎来二胎,乔政委微博发文感谢妻子:“哈哈哈……谢谢,老婆辛苦了!”并配上一张带着口罩的自拍,似乎在医院陪产。网友们看到乔振宇迎来二胎,纷纷留言恭喜:“又当爸了!恭喜恭喜”,也有人好奇乔振宇迎来二胎性别是男还是女。据悉,乔振宇迎来二胎,是个女儿,重八斤,老婆顺产,母女平安。

    现在的乔振宇还是保持一贯的低调作风,就像他其实出道多年,且拍过不少戏,但也还不算是大红大紫,不会炒作,绯闻也很少,除了很早之前跟王丽坤之间的关系让人猜测外,几乎就没有什么绯闻了。乔振宇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13岁开始学习舞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曾经获得北京市第六届专业舞蹈创作比赛一等奖。

    而在校期间,他也曾多次赴国外巡回演出,乔振宇入行十五年,已经先后参演了近70部影视作品,扮相宜古宜今,角色多变,戏路宽泛,堪称娱乐圈一块难得的美玉。对于乔振宇迎来二胎这些私下的生活信息,乔振宇表示希望能把生活和工作分开,呼吁大家更多的关注自己的作品和角色。所以喜欢乔振宇的粉丝们,知道乔振宇迎来二胎的消息,道上自己的恭喜就好了,更多的关注乔政委在影视作品方面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