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立离婚的真正原因 张国立离婚对张默有何影响

    就在如今闪婚闪离的时代,一直以为那些年纪比较大的人的爱情似乎就会比较牢固,然而,感情好与变坏之间,其实没有存在年纪的问题的。2014年,演员张默吸毒,让人又把目光放到了张默的父亲,张国立的身上。而张默一向的叛逆,很多人都知道跟张国立离婚离不开关系。这里说的张国立离婚不是说张国立与现在的妻子邓婕离婚了,张国立离婚说的是其跟第一任妻子罗秀春。而现在也仍有粉丝不知道张国立离婚的原因,下面就来说说张国立离婚的事。

    张国立离婚
    张国立离婚

    大家都知道张默是张国立的孩子,但并不是张国立跟现任妻子邓婕所生。因为张国立离婚了,张默是张国立跟前妻所生的孩子。据悉,张国立与前妻罗秀春相识于少年时代,一同在铁二局文工团工作后又一同调入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工作。虽然和张国立比起来,罗秀春在演艺圈没什么地位,但也曾在一些影视剧中出演过一些配角,两人1982年结婚。

    1983年张国立在拍摄电视剧《死水微澜》时,与邓婕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1988年张国立与罗秀春协议离婚,张国立离婚转年就娶了邓婕重新组成家庭,而6岁的儿子张默归母亲罗秀春抚养。而对于张默的叛逆,跟张国立离婚是有关系的。在1999年的一次访谈中,做父亲的张国立谈到叛逆的儿子张默时相当伤心。

    称儿子18岁时背着一把破吉他,穿着破旧的衣服,吼着“自己家狗听了都会打哆嗦”的音乐到街上卖唱,抽烟、喝酒、打耳洞无所不做。张国立甚至认为儿子除了吸毒什么事都干了。没想到竟一语成谶,在12年后,已近而立之年的昔日叛逆少年竟然传出因吸毒被警察拘捕的负面新闻。

    据了解,张国立离婚后,两人由于愧疚,于是对张默给予了能给予的一切,而前妻罗秀春的溺爱,更是让人惊讶,在张默进入演艺圈后,罗秀春为了照顾儿子,更是放弃了自己的事业陪伴在儿子左右做他的经纪人,与其说是打理他的工作,不如说是工作生活一起照顾,母子俩基本上形影不离。

    只是,再多的溺爱也弥补不了作为父亲的张国立离婚对张默的伤害。以至于张默一旦出了什么事,都是张国立出来替他善后。也许,张国立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的离婚,会造成孩子这般影响吧。或许,张国立应该思考做什么才能真正拉近父子之间的距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