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重参加林心如婚礼吗 “妹妹”大婚任重缺席

    2016年5月20日,女神林心如和男友霍建华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高调向众人宣布他们的恋情,7月31日,两人带着所有亲人朋友的祝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大家都想知道,作为曾经的“男朋友”任重参加林心如婚礼吗?

    从恋情公布之日到正式大婚,林心如和霍建华前后才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他们一边忙于工作一边忙着准备婚礼。婚礼当日,娱乐圈众多明星纷纷亮相送上祝福,然而,作为“前男友”的任重参加林心如婚礼吗?所有人都在人群中找寻他的身影。

    《我们相爱吧》从2015年4月19日开播至7月17日结束,对于任重与林心如组成的“任性夫妇”来说,这是既漫长又短暂的三个月。从最开始任重“单相思”林心如到两人关系逐渐亲近,再后来彼此亲密互动任性秀恩爱,让粉丝观众感动不已。大家都觉得,他们是CP感极强的一对。然而“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戏码并没有在他们之间上演,两人最终以分手告终,对此,众人纷纷表示心碎遗憾。

    而对于节目结束后两人将会是什么关系,网友们也是各种猜测,怀着拭目以待的想法,大家密切注视着曾经的这对让人无限羡慕的“任性夫妇”。就在2016年5月20日,女神林心如的恋情被公布了,但是她的对象并不是曾经的“前男友”任重,而是当红男演员霍建华。那任重参加林心如婚礼吗?对于任重与林心如的过去,大家觉得惋惜并表示怀念,对于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将来,大家感到欣慰并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