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付辛博颖儿什么关系 荧屏CP是否假戏真做成恋人

    据悉,明星恋真人秀《如果爱》曾成功撮合过好几对恋人,比如近期比较火的张伦硕和钟丽缇,而在第三季付辛博和颖儿的加入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那付辛博颖儿什么关系?这对荧幕情侣让网友十分好奇。

    在节目中,付辛博一直毫不掩饰对颖儿的好感,据透露他还大胆央求节目组为其牵线搭桥。颖儿虽然没有明确的态度,但也从不拒绝付辛博的追求,第一期两人便火速进入到了私人定制的约会环节。因此,付辛博颖儿什么关系也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有不少网友从两人的亲密互动中感觉到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在一起的呼声也不绝于耳。

    据悉,在2015年时就有媒体曝出了付辛博疑似与颖儿和王靓雅三人的感情纠葛。然后颖儿的经纪人回应,付辛博确实向颖儿示好过,但颖儿只是把他当成朋友。当时颖儿否认了与付辛博的恋情,而付辛博也与王靓雅反目成仇各奔东西。然而,在中秋节的时候,有记者拍到付辛博和颖儿一起和朋友聚餐,看来两人还保持着朋友的关系。后来,两人还被记者拍到在同一房间过夜,看来恋情似乎被坐实。

    都说剧组是爱情的温床,据悉付辛博和颖儿曾合作过青春励志剧《最好的安排》,那时候两人就传出过绯闻。如今两人又毫不避嫌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并组CP大秀甜蜜,是想以恋情炒作呢还是两人真恋爱了。付辛博颖儿什么关系,吃瓜群众还真是看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