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ain宋慧乔为什么分手 宋慧乔竟为Rain堕过胎

    明星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历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韩国艺人Rain和宋慧乔一个是风靡亚洲的人气偶像,一个是亚洲男人心中完美的女神,自然少不了关注的目光。而且有传言宋慧乔和Rain有过一段恋情,而且该网友还言之凿凿的说宋慧乔还为Rain堕过胎,但是二人后来又迅速分手,Rain宋慧乔为什么分手也一时间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rain宋慧乔为什么分手
    rain宋慧乔为什么分手

    拍摄《浪漫满屋》时,《浪漫满屋》里的默契表演让宋慧乔和Rain成为“荧屏最佳情侣”。“理想中的女生可并不一定要有玲珑的身体曲线,相反的是,我最喜欢可爱地挺出小肚腩,或者手臂胖嘟嘟、一晃一晃的女生。”Rain的这句话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想象。

    同时有业内人士爆料称,早在去年8月开始,刚与李秉宪分手的宋慧乔痛苦又空虚,而Rain在一旁适时给予安慰,渐渐地发展出一段浪漫恋情。还有网友爆料宋慧乔曾为Rain堕过胎。对此宋慧乔大笑否认:“我跟Rain年纪差不多,他还小我1岁,很容易相处,两人常会互相开玩笑,合作拍戏后我跟Rain、导演及其他演员偶尔会一起吃饭,大家都是好朋友。”一时之间真假莫辨。

    众所周知,宋慧乔和玄彬有过一段恋情,二人因为8年前合作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而相恋,当时宋慧乔经纪公司还给予了证实,由此引发网友疯狂。再因恋情受到中国粉丝关注后双方经纪公司又共同发布消息称二人已经分手。此次和Rain传出恋爱分手传闻则完全是网友爆料,并未得到双方经纪公司确认,所以是否属实也不得而知,真假尚且存疑,那么问rain宋慧乔为什么分手就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假命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