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股市圣诞节安排 美国股市补休一天

    圣诞节,一直是欧美国家最重要的节日之一,而现今,圣诞节已经成为很多国家的公共假日之一。而对于国外的股市而言,会按照不同的节日安排休市。那么,美国股市圣诞节安排是什么呢?其他的欧美国家又有什么安排呢?

    据了解,12月25日是圣诞节,而圣诞节这天则是周日,而美国和欧洲所有金融市场都将在周一(26日)补休一天。美国股市圣诞节安排是什么?由于今年的平安夜落在周六,因此美国股市周五(23日)是正常的全天交易,不会在美东时间下午1点提前3小时收盘。虽然美国股市在周一(26日)补休一天,但美国股市将在周二(27日)恢复正常交易。那么其他的欧美国家是怎么安排呢?

    美国股市圣诞节安排
    美国股市圣诞节安排

    据悉,英国股市因圣诞假期休市两天,26日周一补休圣诞,27日周二补休节礼日,英国股市要到28日(周三)才会再度交易;法国、德国股市26日仅周一补休圣诞假期一天。而在26日补休圣诞节全天休市的还有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而在27日补休而闭市的还有澳大利亚、加拿大,它们都是英联邦国家。此外,中国香港市场方面,港股26日、27日即周一、周二休市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