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祖蓝为何给妹妹买房 曾花1.14亿元为老婆买房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王祖蓝日前在逸珑湾花费880万港元(约787.54万元人民币)为妹妹买了一个700多尺单位的房子。那么王祖蓝为何给妹妹买房呢?其实王祖蓝已经不是第一次为家人买房子了,他早前曾先后以1.14亿港元(约合1.02亿元人民币)和3700万港元(约合3311.26万元人民币)买入逸珑湾两个房子送给老婆李亚男和妈妈。

    王祖蓝如此大手笔让网友们羡慕万分,而从这里也可以看出王祖蓝是非常爱护家人的,不然也不会为家人花那么多钱买房子了。那么王祖蓝为何给妹妹买房呢?王祖蓝给妹妹买房,让全家人都住在逸珑湾,当然是为了方便照应家人了。

    王祖蓝为何给妹妹买房
    王祖蓝为何给妹妹买房

    其实关于王祖蓝为何给妹妹买房的问题,王祖蓝回应媒体称:“知道香港现在买房都好困难,自己有能力,想在开始的时候帮妹妹一把,其实是将以前的房子卖了,我又补了一些,楼换楼,万一自己有个三长两短,家人也会有容身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