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郁姚晨协议离婚 究其原因竟是曹郁劈腿姚晨闺蜜?

    姚晨自开通微博后因为人气极高而获“微博女王”的称号,大红于网络,她的感情生活也因此被众网友高度关注并相继在网络上曝光。姚晨与凌潇肃离婚后嫁给了曹郁,二人结婚时姚晨也很风光,外界看来很是甜蜜。但近日网上名为独孤意的某网友爆料曹郁姚晨协议离婚,二人早已经处于分居状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曹郁姚晨协议离婚
    曹郁姚晨协议离婚

    姚晨是内地女演员,2006年饰演《武林外传》郭芙蓉角色深入人心,曾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09年主演电视剧《潜伏》,因其精湛的演技获得华鼎奖“视后”称号。并在这一年开通了微博,网友封她为“微博女王”。2015年姚晨上榜《福布斯》“2015年世界百强女性排行榜”,并在同年出演《一切都好》。由这些可见姚晨事业是比较顺利的,但她的感情之路却不太平顺。就在近日曹郁姚晨协议离婚的消息又被传的如火如荼。

    姚晨与林凌潇肃离婚时被爆是因为出轨,后来又爆出两人是相互出轨的。2012年姚晨又与男友曹郁在新西兰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一子。18日独孤意在网上爆料称曹郁与姚晨分居多时并在协议离婚,而且离婚原因竟是曹郁出轨姚晨闺蜜。独孤意是知名娱乐企划人,其爆料的多条消息均经受住了事实和时间的检验。

    而孙红雷模棱两可的回答似乎也意有所指。但这件事曝光后姚晨曹郁夫妇并没有出面回应,近日也有报道称姚晨拍戏期间老公曹郁携子赴陆川送上祝福。关于曹郁姚晨协议离婚事件到底如何,只能看后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