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 张卫健被封杀原因是什么

    说起张卫健,不少80后都会想到曾经的《少年张三丰》,当年的张卫健可谓是家喻户晓,他的经典电视剧电影更是不计其数。不少网友纷纷好奇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据悉,张卫健在最火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遭到了封杀,那么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张卫健的家境比较普通,出道时,张卫健因为得到了张国荣的帮助才顺利进入了娱乐圈。在张卫健15岁的时候,他的父母就离婚了,小小年纪的他就开始自己赚钱供弟弟妹妹读书,刚进入TVB的时候,张卫健的发展并不顺利,随后才慢慢开始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香港知名导演王晶甚至曾评价过张卫健是电视剧的第一,电影界的第一则是周星驰。

    那么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呢?原来,张卫健当年和谢霆锋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该剧让张卫健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但张卫健却被爆出殴打了剧中的演员“江别鹤”,因此遭到了封杀。

    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
    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

    饰演“江别鹤”的演员名叫王伯昭,是《西游记》中白龙马的饰演者,当年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打死去的江别鹤时,张卫健和谢霆锋两人假戏真做,将王伯昭打的受伤严重,张卫健和谢霆锋也因此被告上法庭,张卫健也因此在1999年至2004年之间被大陆的电视圈给封杀了。如今张卫健为什么不火了也是以为当年的举动吧,他依然参演了不少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但人气似乎早已不如当年那样被万千宠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