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于晏女友夏夏是谁?夏夏的个人资料曝光

    近日,彭于晏遭遇了和胡歌的命运,因蔡依林锦荣分手,彭于晏的微博也沦陷了。大家都知道,彭于晏曾和蔡依林有过一段感情,但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了,但彭于晏的网红女友被扒了出来,那么彭于晏女友夏夏是谁呢?

    据悉,彭于晏女友夏夏是知名网红,网名“美美de夏夏”,原名叫华夏,出生于1993年3月28日,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一所中专院校,走红貌似是一张穿军装的照片火了,在豆瓣上名气很大,如今也是一个电商模特,有自己的淘宝店。

    彭于晏女友
    彭于晏女友

    表面上看起来很清纯的夏夏,私下也是个放纵自己、不顾形象的女孩,有不少大尺度污照在网络上传播。此外,夏夏与娱乐圈不少明星有过绯闻,被曝和黄轩好过,黄轩的微博和夏夏早期的留言,现在已经被删了。杨洋也曾关注过她,不过她却被称为是彭于晏女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