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丞琳自杀消息怎么来的 杨丞琳李荣浩分手了吗?

    往往一个艺人有多红,网上关于其的各种八国消息就会越多。像杨丞琳自杀这样的消息更是多不胜数,很多明星也遭遇“被死亡”报道的行为,但是消息刚出来时,也总会吓到一些忠实粉丝。像杨丞琳自杀的消息很早就开始了,不过现在有些人也还是不怎么了解为什么会传出杨丞琳自杀这类消息,下面就一起来谈谈杨丞琳自杀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

    2007年,杨丞琳自杀的消息就开始在网络上涌现,甚至有些网站还配上了只有血迹没有尸体的所谓“现场照片”。而对于网传的杨丞琳自杀一说,可爱教主杨丞琳也表示“完全无中生有”,她还自曝自己是一个很乐观的人,没有过郁闷到自闭的情况,最多也就是不想出门或者不想说话,绝对不会寻求这种激烈的途径。

    而对于杨丞琳自杀一说,有网友猜测是因为杨丞琳“亲日”、“鄙视内地人很土”等言论激怒了众多网友,所以才多次被恶搞、被自杀。后来,杨丞琳自杀一说也就被证实是假的,据了解,网上那张照片是网友恶搞的图片,把其他网友自杀的照片PS成了杨丞琳自杀图,因为PS得太真了,所以让一些人以为杨丞琳自杀一事是真的。

    不过就如杨丞琳自己说的,她给人的印象是活泼可爱的,这样开朗性格的人,应该不会做这种事。而且现在的杨丞琳事业爱情双丰收,这些杨丞琳自杀之类的消息肯定又是捏造出来的。杨丞琳自从跟李荣浩恋情公布后,就俨然变成了一个小女人,幸福溢于言表。而两人的恋爱过程虽然平凡,但好在也成全了一段好姻缘。李荣浩07年曾帮杨丞琳写过一首歌《幸福果子》。

    随后,2014年11月底李荣浩的新专辑记者会上,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据说李荣浩此时就已出招,据报道,女方当时主动说“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他也大方回“我喜欢可爱的她”,埋下爱情种子。2015年9月21日,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首度承认和杨丞琳“已在恋爱”。作为粉丝,就祝福杨丞琳跟李荣浩早日有好消息传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