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甄子丹误伤泰森致其骨裂 甄子丹泰森到底谁厉害

    提前甄子丹相信大家都知道,甄子丹以武功闻名,电影中的甄子丹一贯都是冷酷面无表情,但是生活中却非常乐观。曾经还有媒体将他与成龙和李连杰为中国三大武打明星。那么之前在拍《叶问3》的时候,甄子丹误伤泰森导致其手中骨裂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甄子丹误伤泰森
    甄子丹误伤泰森

    据悉,《叶问3》自公布找来了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对战叶问后,外界焦点一直放在甄子丹会否被打伤,连宇宙最强太太汪诗诗亦直言非常担心。但日前二人埋身肉博,没想到甄子丹误伤泰森,甄子丹的手肘就意外撞到了拳王左手食指,及后更证实他左手食指骨裂!

    电影《叶问3》公司安排探班,现场所见,身形魁梧的泰森穿着白衬衫,衫上隐约看到沾有鞋印,想来拍摄场面一定当相激烈。甄子丹误伤泰森左手食指便包有纱布及黏有承托支格,问到伤势,拳王装出可怜又带些委屈,道:“当初你们都只担心甄子丹会否受伤,没有人想过我安全!但现在是我受伤了,都没有人安慰我。”

    至于甄子丹误伤泰森今次是个意外,因剧情讲述二人拳来拳往,其中他以咏春迎战泰森的重拳,但因当时为迁就镜头,便意外批肘撞到了泰森的手指,甄子丹说:“泰森真的非常专业,拍摄时我知道系有撞到佢,但无想到那么严重,大家还继续拍,是拍毕他往医院检查才知骨折。真的好抱歉!”而和拳王十多天合作,甄子丹觉得泰森很谦虚聪明,还连用四个非常夸赞道:“非常专业、非常nice、非常敬业的演员,合作也非常愉快。”